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我發現玩了這麼久lof,也沒發過正式的自介,所以來一發www 

姓名:月櫻(滿滿的中二病時期)/はるか(本人改的日文名) 
生日:平成12年10月3日 
坐標HK now台灣讀大學中 
是致理人 
是一名多種控的人
俗語有云:愛他就要他受 所以我喜歡的都是受(包括我弟(?)(暴露了甚麼 愛他就要竉他 所以我愛的都要好好被竉❤
最近在薰陶室友們加入腐女大家庭中

 三次元: 

 J家(雖然有點半坑不坑的感覺但不妨礙我繼續愛帶給我青春的J家):   
  JUMP➡主深綠💜副💛   
  嵐➡主紅   
  関ジャニ∞➡主💚副🖤   
  主CP :   
  JUMP➡裕圭、藪光   
  嵐➡智翔、二相   
  関ジャニ∞➡雛橫、丸昴、安/亮倉   
其實cp無牆了www   
 俗語有云:飯一人送全團 飯全團送全J 所以J家飯的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們都過來看我💖   

 日本: 
  基本不少男女俳優和歌手我都喜歡❤ 
  すだ、78、小林子、直人叔etc. 
  也喜歡特攝(W和獸電大愛) 
   
 TVB:   
 喜歡蕭正楠 張振朗 張景淳 張彥博 張頴康 許家傑 胡鴻鈞 周嘉洛(好多www) 
 真人bl cp:    
  馬明❤熊君  
  信號❤振朗   

  tvb劇cp(都是近幾年的):   
   開心速遞:凌安 佐孝 龔水 蓮輝(兩對少數喜歡的bg)   
   降魔的:小馬❤石敢當   
   踩過界:盲俠❤gogo   
   大太監:蓮英三順、德海添壽   
   公公出宮:肅恭丹田、晉昇細雞   
   心理追兇:day ❤ win sir  
   大帥哥:冬來❤顧落蘆   
   兄弟:fever❤double   
   跳躍生命線:六號❤雄姐(可惜是be......) 
   十二傳說:四個主角混在一起都可以www 

 韓藝(其實主只是RM和犯人就是你): 
  光洙我愛你❤❤❤❤(最近被隔離悶時突然看rm,再次愛上這男人) 
cp: 
  國洙,石洙,光洙受(all洙大發好),石哈,石兄弟
  犯人就是你中柳演錫和光洙,朴海鎮和光洙也好好吃(快點出第三季) 
  第二季的昇基和小警察也好好吃(要看到最後一集才可以感受到 

 歐美: 
   Marvel賽高,最愛鷹眼和Loki  
  Jeremy和大Tom是我歐美男神 
  福爾摩斯是我二十世紀的愛人(自稱(不你不是
  cp: 
   福華 
   錘基 
   盾冬 
   奇異玫瑰
 

2.5次元 
 聲優們日常不吃藥(nori大大除外 
 肉村超可愛!!!(冒被折鎖骨的風險想嗶---- 
 小久我女神!(是否有東西錯了......?還是覺得沒有錯www 
 良平我三本命!(虎牙真可愛 
新一代的不太熟,但身旁有一位uma老婆(誤)正了解中
cp:杉悠,majipon,拓良,野神,櫻潤...... 

Sound Horizon Kingdom!(八平啊...... 

V家賽高(我喜歡日本的初心
七宗罪系列我超愛
 
動漫:  
 我雙本命動漫 
 ヘタリア 
 小松 
 派生松賽高!!!妖怪松×傳奇松好吃 
撲克黑塔也好棒👍🏻👍🏻👍🏻
 カラgirl💙兼菊廚一枚💛 
  
 月刊少女 
 聖哥傳 
 閃十一 
 戰國basara 
 黑籃 
Working 
 鬼燈 
 魯魯修 
 宮村與堀 
 幸運☆星 
白熊咖啡廳 
 地縛少年花子君
(從這就看得出我爬牆很多 

 為聲優重回陰陽師坑應該只有我一人 
 來吧一起玩暖暖吧 

其他: 
 笛子大大的小藍和小綠超可愛! (永灰賽高,反派組賽高
到底我受了甚麼刺激去看你什麼都沒看見
 肥志大大的貓咪們也好可愛❤ 
  

 小熊維尼是寶寶的最愛 
Care Bear們 超可愛! 
forever friends也是❤ 
(然後我發現到......原來我是熊啤啤派(x 
  
 感覺自己快可以把所有東西擬人化👍🏻 (是已經可以

 入了克蘇魯神話的坑😂 

近期活動:日常看聲優見面會ing. 
想補回很多番(補白熊中 

(持續更(加)新(字)...) 

 

评论(10)
热度(8)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