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某雜某中島的內容所洐生的內容

        臨近聖誕,紐約的街道非常熱鬧,不少人都成雙成對,或三五成群的在鬧市活動。也因此,單獨一人格外顯得孤單。

        圭人就是那群單獨一人的其中一人,他靜靜地踩過白雪,在人群裏慢慢散步。因聖誕節而放的學校假期,圭人無法回日本,同學和室友也有不少節目,身在異國的圭人只好一人靜靜度過聖誕節。

        將剛買的小說抱着,圭人刷着Twitter向宿舍前進。刷到某條Twitter時,圭人不爭氣的臉紅起來,裕翔在雜誌亂說甚麼?!每次看到這條Twitter時,圭人就會臉紅,不過,接着的是甜蜜的笑容,說甚麼想從聖誕老人獲得的禮物是長假,還要去紐約找我......明明之前才跟我說想要新的鼓棒!想到在日本的家中放着的那對鼓棒,我 要 沒 收 !

        突然,裕翔傳了一條訊息,圭人打開一看,是一張下雪的天空和裕翔的自拍(不得不說裕翔就算自拍也拍得自己很帥)

けいとりん
東京也在下雪嗎?綺麗!

ゆーとりん
ふふ~

ゆーとりん
圖片

        圭人再打開,相片中在模糊的人群裏有一個特別清晰的背影,為何有點熟悉......?

ゆーとりん
圭人,轉身

        轉身?圭人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乖巧的轉了身,所看到的卻讓圭人呆怔了

        ......試問剛才還和自己發着訊息,本應正在日本工作的戀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會有甚麼反應?

        看着戀人握着電話,站在自己的面前(當然還有一點距離),圭人一下腦袋轉不過來,想說的話有很多,也很想飛奔到裕翔那邊,但雙腳卻像鉛般,非常沉重,移動不到,是夢嗎,我是還未睡醒嗎?還是天氣太冷所以出現幻覺?圭人這樣想着

        還未讓圭人有思考的時間,裕翔已奔跑過來緊緊的抱着圭人,被抱着的圭人感受到戀人的溫度和熟悉的氣味,像是醒覺般終於能發着聲音

        “裕......翔?真的是裕翔嗎?!”

        “嗯、是你認識的,Hey!Say!JUMP的成員之一的岡本圭人的成員兼戀人,中島裕翔喲~”

        “為、為何裕翔會來紐、約、真的有長假嗎?還是工作?紅白呢?”

        “圭人我好冷啊,” 打斷了圭人連珠般的發問,裕翔假裝發抖,“我們先找地方坐下再說好嗎?”

        圭人這才注意到裕翔只穿了一件大衣,指尖、臉頰被冰得蒼白,圭人趕快除下圍巾,胡亂給裕翔戴上,然後一手拖着裕翔去附近的咖啡館

        哎呀!跟得やま多了,被他同化了,看着還在碎碎念裕翔是笨蛋,臉卻紅得滴血的圭人,裕翔不由地寵溺的笑起來





後記、

        “......有了幾天的假日,所以我就過來了,因為想看圭人”

        “裕翔真笨......難得的假日就好好休息吧,只得幾天還過來......裕翔幾時回日本?”

        在一間英倫風格式的咖啡廳裏,兩人坐在窗口位,你一言我一語的談着

        “後天就要回去了”

        “這麼快啊......” 雖然知道對方工作繁忙,年末單是紅白和跨年就夠忙,自己還要因自己的任性,和戀人分隔兩地外,還麻煩到大家,但一聽到後天就要回日本,圭人心裏還是不太滋味

       但那又如何,這是自己的決定啊,這也沒有方法啊

        就好像有心靈感應般,裕翔也大約猜到圭人在想甚麼,開口道

        “傻瓜,大家都等着你回來後,給Hey!Say!JUMP新的力量啊,而且” 裕翔停頓了一秒,“我有空,一定會過來找你的”

        “看啦,就算不過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早幾天你才視像給我來,怎麼也絕對有方法能見面的”

        “所以啊,就算我後天就要回日本,不管用盡甚麼方法也好,圭人你要見我也好,聽我的聲音也好”

        “我也一定會陪你的,所以,別感到寂寞了,好嗎,吶?”

        “圭人,別哭了”

        “明明......明明是裕翔你、你先弄哭我的” 圭人抽着鼻子,不停用手背抹走眼淚

        “好好,是我錯了,那、作為陪罪,也當是陪我,圭人這兩晚可以陪我,不回宿舍嗎?”

        “......先陪我回宿舍好嗎,我要帶兩、三衣服過去”

        “圭人你放心吧~”

        “?”

        “這兩天我也只會讓你留在牀上度過(奸笑)”

        圭人:瑟瑟縮縮.jpg.

        結果,兩天後,裕翔要扶着圭人回宿舍後才去機場


-------------------------------------------------------------------
首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話說上述內容全是我虛構的 不過如果裕翔真的去了NY就好了TT
最後悄悄地問一句 有人看港劇嗎 有人和我一樣看了大帥哥喜歡上冬來×顧落蘆這對嗎?

标签:裕圭

评论(1)
热度(15)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