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前天在Wb上看到的雜誌翻譯後的小短文www
--------------------------------------------------------------------

        在進入錄影廠時,yuto跑到keito旁邊,笑咪咪的看着他

        “我看了雜誌喔~憧憬被周圍的人注視下kiss甚麼的(笑)”

        “嘻嘻” keito紅着臉,有點害羞的笑着 “因為感覺好浪漫......”

        “浪漫啊......嘻嘻” yuto的腦子突然想到一些東西,他暗暗地偷笑了一聲,然後......

        “啊!” 聽到yuto叫聲的keito轉頭,然後感覺到有人托着他的頭,嘴唇一個柔軟,keito睜大眼睛,yuto在眾目睽睽之下吻、吻了他?!

        “ゆ......ゆうと?Q/////A//////Q” 

        “あれ?keito不是憧憬着這種感覺嗎?” 假裝跌倒的yuto站穩腳步,邪笑的看着滿臉羞紅的keito,哼哼,看看你下次會不會再這樣答!

         Keito沒有說話,只是低着頭,看不到他的表情。糟糕!不會是生氣吧?!yuto彎下身,想看清楚戀人的表情,“抱歉啦けい——!” 卻未嘗想過keito一手扯着衣領,就他的嘴唇一個靠近,就是強吻。

        “……我憧憬的、是我主動的,可以告訴大家,你是我的這種感覺,” keito放開衣領,在yuto耳邊小聲說,“下、下次別再在大家面前吻我了......//////” 說完頭也不回,似逃離yuto般跑到其他成員身邊,雖然keito裝作無事,但通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正在害羞。

        Inooちゃん正好經過yuto身邊,看到yuto通紅的臉,哈哈兩聲,細聲的說了一句,就跑去調戲keito了。

      

         “はは、看來有人這次調情不成,反被keito耍帥一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突然想寫有點男友力的keito www
和無法弄帥的yuto wwww

附加短短的春雄
--------------------------------------------------------------------

        在某天的晚上,本睡得正酣的yuya突然被人深深一吻,被吻得快呼吸不來而醒。Yuya瞪着那令他醒來的主兇——三浦春馬(還要正騎在他身上!),心情惡劣的問着 “你在幹麼啦!我很累啊!”

        春馬笑吟吟的看着身下的人,“我看了雜誌喔~”

        “吓?” 春馬拿着TV guide plus,“你說的,想做的時候做是最好的,我現在想吻你,所以就吻啊。”

        “這是我的想法又不是你的……你想怎樣啊!” yuya想坐起身,卻被春馬按下,“ね、我想做了” “哈?!你別玩了我明天還要拍劇的、嗯嗯……”

        結果隔天yuya是頂着酸軟的腰到拍攝現場的。

标签:裕圭 春雄

评论(2)
热度(11)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