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給@南瓜姐的點梗:
        抱歉QAQ我好像寫得有點OOC了,也好像不到題的樣子......這篇我在考試前就打好的,但現在才發......萬分抱歉QQ南瓜姐考試加油!要早點睡覺喔不然考試超辛苦的(;ω;)

--------------------------------------------------------------------

        好暗......為何我會在這裏的......

        眼前漆黑一片,無邊無際的黑暗使岡本圭人不自覺地打了一個寒顫。無法看到腳下的路,也無法得知前方有甚麼事件發生,圭人仍不停奔跑起來,不願停留。

        剎那間,圭人看到中島裕翔不知何時,在離自己不遠的面前跑着。圭人一邊呼喚戀人的名字,一邊加快奔跑的速度,儘管如此,裕翔仍沒停下腳步,反加快腳步。

        “?!裕翔?等等我啊!裕翔!” 圭人愈叫愈跑,裕翔就愈走愈遠。

        突然間,圭人被某些東西絆倒了,然後地面開始沉下,圭人拼命掙扎,最後也只能絕望地放棄掙扎,“裕翔......!” 圭人大聲呼叫,期求沒受影響的裕翔能停下腳步,轉身救自己。

        眼見裕翔像沒有聽到自己的聲音,自顧自的繼續走着,流下一點眼淚,任得自己沉下去。當圭人將完全沉落地面,望到的是裕翔在遠處停下腳步,眼神冰冷的看着自己沉下地面,就像鄙視自己的無能......          

        “裕......翔?” 

        “別這樣看着我......裕翔......裕翔!” 圭人彈起身,發現自己坐在自家睡房的牀上,很快發現自己又作了同一個惡夢。

        “此是這月第幾次作惡夢了......還要一模一樣......” 圭人望了望牀櫃的時鐘,三時多,“今天裕翔又沒來了......まま、他現在這麼忙,怎會有時間過來呀。” 明明笑着自言自語,心裏卻有着抹之不盡的苦澀......“ああ、現在又睡不著了......”

        結果,最後圭人真的沒有再睡,一直醒到早上六時就去洗臉刷牙打扮,導致嚴重精神不足,面容疲惫,嚇到接他到電視台的經理人。

        “圭人你沒事吧?看起來這麼累的樣子。” 八乙女光一臉擔心。今天有攻頂的拍攝,待中島化妝時,小光和圭人在休息室談天時,突然問到

        “沒有事啊?只是最近有點晚睡。” 為不令光擔心,圭人故意說了謊。

        “那......你自己小心一點吧。” “知道了ママ~” “誰是你媽!?誰教壞你的?!” 小光(輕輕地)拍了圭人的頭一下

        在一旁讓人化妝的裕翔,滿臉擔心,皺起眉頭的看着努力撐着自己,和小光玩鬧的圭人。

        “皆さん,おはよう!” 鏡頭面前,三人對着鏡頭鞠躬,裕翔仍是沒吃藥的狀態,小光還是是擔當着MC,至於圭人、他並沒有說話 “今天天氣真好,看......” 

        光くん在說甚麼......あ......頭好暈好痛......身體好沉......不可以倒下的、現在、還在拍、攝——

        圭人突然眼前一黑,失去意識,在眾人面前暈倒了。

        “圭人!” 因擔心戀人而特意站在圭人身旁的裕翔眼明手快的接住圭人,好讓圭人不與地面接觸。“圭人?醒醒啊圭人!” 裕翔抱着圭人,將圭人的頭伏在自己肩膀,眼裏滿是焦慮和擔心,還有心疼。

        “圭人!” “岡本くん!” 小光和其他的工作人員也一臉擔心,小光拉開圭人的運動衣,好讓圭人呼吸順暢,心疼地撫摸圭人毫無血色的臉頰,和裕翔和けけけ送圭人去醫院了。

        又來了......圭人平淡地看着這個熟悉的空間,不同於平時的奔跑,這次他選擇慢慢的行,反正......過了不久裕翔也會出現在前面吧。

        ......果然、看、又來了,裕翔出現在前面,地面也像泥漿般又開始沉下去了。圭人沒有逃走、也沒有掙扎,他只是默默地看着還在走着的裕翔。拜託、一眼、哪怕一眼就好,請你......轉身望我,就算不救我、也望一望我吧......

       只是,到了最後,裕翔終是沒有轉頭......裕翔......圭人流下的一滴眼淚,與圭人一同消失......

       “......人、圭人!” 朦朧之中,圭人聽到有誰在呼喚他,緩緩地睜開眼,“裕、翔?” 第一眼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再來是裕翔滿臉的擔心

       “......為何我會在家裏?不是在拍攝中嗎?” 

       “你在拍攝期間暈倒了,幸好醫生說你只是睡眠不足導致疲乏,打過點滴後就帶你回來了,看你還在睡就沒叫醒你了。你快把光くん嚇壞了,不是藪くん帶了光くん回家,他還打算待到你醒......圭人你作惡夢了嗎?剛才看到你哭了......” 裕翔抹去圭人還凝滯在眼角的淚,輕聲的問。

       經裕翔一說,圭人才發現自己滿臉淚水的痕跡,“......誒?” 以前作夢時都沒有哭的......

       “......圭人你肚子餓嗎?我煮了粥,不如先拿一碗給你吃吧” 望着裕翔正行出睡房的背影,瞬間想起夢境裏的一模一樣的背影,圭人管不上全身無力,下牀想握住裕翔,但腳一軟就跪地了。聽到聲音的裕翔一轉頭,看到的就是這情境了,想拉起圭人,卻被圭人緊緊抱住。

        圭人現在就像在茫茫一片的大海中找到救生圈般,抱緊裕翔不讓他離開,“別走、不好走,不好離開我,別留下我一個人” 圭人語無倫次,但說出的都是叫裕翔別拋下他,“......我沒有走,不會走,不離開你,不會留下你一個人啦” 裕翔將圭人安頓好在牀上,自己也坐在牀旁,“所以你夢到我不要你?”

        見狀,圭人也知道瞞不下去了,也只能將夢境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傻孩子,我怎會掉下你啊,” 裕翔輕笑,抱着戀人輕拍圭人的背,“圭人真是的。”

        “但......”

        “我、可是會一直在這裏的啊,” 裕翔望着圭人雙眼,認真的表情令圭人不禁入了迷,“我怎會捨得不要你,你可是我命中註定、這生最重要的愛人,我才不要任得你一個人!說起來......圭人你是這樣想我的嗎?夢裏的我好壞......”

        裕翔好暖......“命中註定嗎......?” 圭人聽着裕翔強而有力的心跳,揮之不去的濃霧突然就在心裏消散,“裕翔,我餓了”

        “那出去吃粥吧”

        當晚,圭人又作了那個夢,但不同以前,這次圭人的身邊,有了裕翔,兩人在黑暗中、牽手同行。

        坐在牀上回覆JUMP群,大家對圭人的關心的訊息的裕翔,偶然看到睡著的圭人往自己靠近一點,放下電話,幫圭人拉高一點被子,靜靜地看着圭人平和的睡臉。

        有多久沒看過?最近工作太多了,都沒有時間過來陪他......是感到寂寞嗎?不安嗎?孤獨?

         “傻孩子,”裕翔靠近圭人的耳朵 “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裏呀。即使和你相距多遠,只有你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記住,不管我本人是否在你身旁,我的心、也一直在這裏。”

        說畢,往圭人額上就是一吻,假裝看不到早就醒了的圭人發燙的耳朵和紅彤彤的臉頰。

标签:裕圭

评论(2)
热度(20)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