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又一天美好的日曜日,又一天沒有工作的圭人,和剛工作完畢的裕翔去了餐廳食過晚飯後,就回家去看前輩的劇。

        快完結時圭人不禁感歎一句,“99.9真好看......啊~下星期就完了,Final Cut和隱冬也是......有點不捨啊”

        “啊、嗯......” 裕翔反常的沒附和圭人,和圭人討論劇情,而是支支吾吾,圭人雖感到奇怪,但也沒放在心中,直到預告......

        圭人看到預告上,熟悉的、正是身邊的戀人時,一手抓着正悄悄地,打算逃回睡房的戀人的衣角。

        “あね?剛才在電視的是裕翔你吧,裕翔你上劇了?” 看完預告後,圭人拉回裕翔坐在沙發問道

        “嗯......抱歉圭人,因為誰也不能說,所以也沒有告訴你......”

        “所以裕翔你之前的工作?” “......有幾天是去了拍劇、?” 看着圭人一直低着頭,看不到表情的裕翔以為圭人生氣了 “抱歉圭人,我真的不是有意不告訴你的......!”

        裕翔發誓,如果這是動畫或漫畫的話,圭人的眼睛絕對有星星、背景還是大大的心型泡泡,“(((o(*゚▽゚*)o)))裕翔和潤くん拍劇......!(☆♡☆)好棒~♡”

        被興奮的圭人抱着,聽着懷內的人興奮的尖叫聲時,裕翔只有一個想法,我家圭人果然還是圭人、真可愛♪(❁´▽`❁)

--------------------------------------------------------------------
裕翔上劇了!Yeah!上99.9!和潤くん共演啊!!!
(話說昨晚香港有播99.9,我在廣告時按微博看到後大聲尖叫,嚇到在我旁邊玩電話的外婆.......)

所以圭人你何時有劇上啊.......

标签:裕圭

评论(4)
热度(12)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