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這篇是我最近有點繁忙的情況下打出來的小小的自駕文,希望大家能看得高興,並祝我自己17歲生日快樂,希望不會老得這麼快QAQ
--------------------------------------------------------------------

早上、

        八乙女光在早上六時多就醒了。

        

        啊......腰很酸呀......昨晚被這傢伙那樣折騰,現在還睡不回去......絕對是這傢伙的錯!八乙女怒視那個抱着自己睡得酣甜的人,伸手去摵那個折騰他的人的臉。

       算了,反正也醒了,弄個日式早餐吃吧。

        藪宏太是被香味餓醒的。

      

        當藪起身時,並沒有像平日般聽到相方叫醒自己,疑惑的跟着香味走入廚房,戀人正在將熱辣辣的白米裝入飯碗中,又望望味噌湯是否煲好。藪微微一笑,雙手環抱八乙女的腰。

        “早安Hika”

        “早安。這麼早起床?現在也就七時,不睡多一會兒?”

        “不了,” 藪將頭搭在八乙女的肩上,貪戀的嗅着八乙女獨有的味道,得到八乙女的一句“別鬧!”和紅着的臉 “我餓了”

        “那先刷牙洗臉吧” 八乙女一手推開藪 “早餐快好了”

        “好的”

        藪正打算入洗手間,卻想起甚麼,拉着正拿着飯碗的八乙女,一嘴就吻上了八乙女

   

         “今天的早安Kiss~^_−☆” 

        然後藪被八乙女踢了一腳。

中午、

        山田涼介一踏入喫茶店,就看到戴着鴨舌帽喬裝,喝着沙冰的知念侑李,他小心翼翼地不被人發現前往目的地。

        “涼介” 知念一抬頭,就看到已經坐下來的山田,知念輕聲的向山田打招呼。談了一會兒後,山田問起知念

        “侑李等會兒有工作嗎?”

        “沒有呀,甚麼啦?”

        “想約你去逛喫茶店” 托着頭,燦爛笑容的山田在知念眼中就是一名少女

        “......隨便吧” 想了想,知念露出小惡魔的笑容 “但等會兒陪我買東西,涼介付錢!”

        “好吧......反正我是你的財布來的” 山田無奈的笑

        “不對~” 知念哄上山田的耳邊 “涼介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嗎~”

        

        山田睜大眼睛,想理解知念的言語的時候,知念已經拉着山田離開喫茶店

        望著離自己愈來愈遠的咖啡,山田再一次感到無奈,唉,誰叫我的戀人有着小惡魔性格啊......雖然也喜歡他這一點啦

       “侑李今晚想吃甚麼?”

       “餃子!”

       “......有除了餃子以外的選擇嗎?”

       “沒有(☆_☆)”

       “......”

       

        山田涼介,今天仍然被知念侑李吃得死死的。

下午、

  

        當伊野尾慧興致勃勃要有岡大貴和他去書店時,有岡心裏大致上猜到伊野尾心情好的原因了

        果然......

        “伊野尾くん,你訂的兩本建築書都到貨了,請稍等”

        “麻煩你了。” 平淡的語氣卻隱藏不了興奮的心情,看,尾調都上升了。

        等待店員拿書的時候,伊野尾和有岡牽着手, 漫無目的的逛着。

        突然,伊野尾放開有岡的手,隨手拿起一本書看看,有岡望了一眼封面,對其無興趣後就望着戀人,書店柔和的燈光襯托着投入書本的伊野尾,整個人就像柔弱的文青少年。

        別說笑了,有岡心想,他只是愛跑火車的藝人,雖然某程度上真的柔弱(例如毫無體力x

        但是很美,有岡的眼睛離不開身旁的人,好想吻他.....嘛我突然在想甚麼呀,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伊野尾くん” 店員的聲音打斷正在沉迷書本的伊野尾和胡思亂想中的有岡,伊野尾放下書本,正走向店員之際,突然回身拖着有岡的手

        “大ちゃん還不動?” 伊野尾問道 “打算一直站這裏成為石像供人觀看嗎?這樣子我可要收錢的啊”

        有岡反手牽回伊野尾,“又跑火車了......那你要收多少錢?”

        “唔......100円?” “好便宜!我可是傑尼斯的話!”

        “確定不是人力社” “......別學山ちゃん呀!”

        站在一邊的店員,看着二人發出強烈的閃光彈,突然感受到世界的惡意(x

黃昏、

  

        接近黃昏,原來一直留在家裏,躺在三浦春馬腿上的高木雄也突然對三浦說想去沙灘看日落,愛妻情深的三浦當然答應,待兩人收拾好,就開車出去最近的海灘。          

        當兩人到達時,沙灘已經沒有人了。

        “啊——果然大海是我最愛的地方啊!” 高木脫下拖鞋,輕輕踢着海水,浪花隨之起舞 “好涼~”

        “這當然吧” 三浦輕笑,拖着高木的手,一同坐在沙灘上

        “就這樣坐在沙灘上,不怕褲子髒嗎?”

        “你不怕,我又怕甚麼呀” 三浦讓高木伏在肩上 “何況我有帶褲換呀”

        “......”

        “雄也?” 三浦低頭, 望到戀人發呆般直望黃昏,情不自禁就吻下去

        “唔......” 一吻過後,兩人拉出絲絲銀絲,三浦攬住高木,好讓懷中喘氣的人回氣

         “春馬你!” 當高木回過氣後,第一反應是罵三浦,後知後覺才懂得臉紅

         “哈哈,雄也你還會害羞呀,明明上次我們也......” “三浦春馬你敢說出來我就” 高木用母指,狠狠地在三浦頸上劃過,“你懂的” 感受到身旁無窮無盡的殺意,明明這裏就沒人,這句話也就只能留在心裏說了。

        回程時候,三浦趁行人過馬路之際,瞟了用手托著下巴,望着窗外風景發呆,一時想起正值年少,極道時期的高木,就算時間變遷,身旁的人卻沒有變過,他仍是我最愛的人

        “雄也” 三浦突然出聲,高木轉頭 “?”

        “不如找天你穿上高中制服來做好嗎?”

        “......好啊” 高木笑得異常燦爛 “穿了後就打到你隔天無法起床。” 高木的表情彷彿對三浦說,我說得出做得到

        “......還是當我沒說過吧......”

        就算角色定向轉了偽娘,心底還是當時那個高冷的女王大人呢,高木雄也。

晚上、

        吃過晚飯後,岡本圭人坐在中島裕翔懷內,讓中島攬着大型公仔般攬着自己的看綜藝節目,自己則開着手提電腦,趕着報告

        當綜藝節目播完後,中島正想着懷中的人為何這麼寧靜時,卻發現戀人不知何時在自己懷中,連報告也未儲存就睡著了。

        幫岡本儲存報告後,中島叫醒岡本。

       

        “圭人,圭人?是不是想睡呀,回房睡覺好嗎?”

        “唔......裕翔,現在幾點啦,裕翔想睡的先睡吧” 岡本還在迷糊中,濃濃的鼻音表示現在還未睡醒,岡本抹了抹眼睛,努力的想望時計,卻發現眼前景象非常模糊,決定放棄,去問戀人現在的時間。

        “現在也十時多了,不如我們先睡一覺,明早才繼續吧,再不睡,明天拍攝時你那對黑眼圈就很明顯的,昨天也就睡了兩、三小時......”

        “想快點完成報告,待明天去電視台前能去大學一趟交功課呀......我的進程被其他人慢了這麼多,我可不想明年又留級呀。”

        “那也不是要你睡也不睡通宵趕報告呀,難得的休息你卻一直趕報告,除了早晚餐和洗澡外就是拿着手提電腦。我問你,不是我逼你吃午餐的話你是否打算不吃午餐?”

        “哈哈......” 被中島猜中心思,岡本只能乾笑。見狀中島也只能嘆氣 “真是的......你這樣子我可是會心痛的,平常那些突如其來的傷口我已經夠心痛了,若然你倒下了我該怎麼辦啊”

        “好啦好啦我的報告還欠幾百字就完成了,讓我完成後就一起回房睡覺?”

        “你說的。”

        過了不久,中島再次感覺到戀人的身體軟下來,哭笑不得的中島將手提電腦關機(報告已經被儲存好了),然後橫抱戀人回床睡覺去了。

        

        隔天中島希望岡本能睡多一會兒而導致岡本只能在車上趕報告,差點因沒交上功課而扣分導致岡本對中島生悶氣,和當晚中島以幾晚沒做為理由把岡本折騰到半夜三、四時,令岡本感冒起來並(因腰痛)躺了牀上幾天,都是後話了。

评论(4)
热度(26)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