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然後為了慶祝自己生日加上這月中到尾有考試......[想死],因此我!決!定!來!點!梗!(❁´▽`❁)

Cp還是我主吃的裕圭.藪光.貴慧.春雄.涼知
但圭受和yuya受的我也可以寫![捂臉](๑•̀ㅂ •́)و ✧
其他cp的我也會盡力寫的!(´エ`●)

別團的我只寫A8
主翔受.二相.倉受.雛橫。◕‿◕。
但也是一句,別的cp我會盡力寫的!( • ̀ω•́ )✧

但要自己想梗ヽ(´▽`)/(角色衍生的也可以喔←其實就是想寫)

然後打了裕圭的Tag非常抱歉_(._.)_(但不然我會覺得會沒人管我的)

可以催促我,但一定要過了考試才可開始打文發文[捂臉](;ω;)
由今天10月3日起到27日也可以點梗喔(次數不限但一定會慢)

最後,雖然有點早(是太早),但求我喜歡的各位學霸偶像保佑我考試平安、順利渡過[跪拜]

順便加一句,也可以非cp向和混團cp的啊☆〜(ゝ。∂)(例如大小野智x

标签:裕圭

评论(15)
热度(2)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