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圭人和光轉性

圭人=我 光=朋友

某天放學後,光和圭奈一起搭地鐵回家,下車後,兩人有說有笑時,圭奈感受到光旁邊有股灼熱的視線在看光,恐怕光也有感覺,兩人一同往右邊望,有一位外國男子正看着光,那男子約二、三十歲,因拖着行李箱,兩人都以為是問路的,豈料那男的第一句就對光說

“you,beautiful!好漂亮!” 男子操着英文和不流利的日文,握着光的手不停的搓揉,嚇得光馬上縮回手

“え、あ、ありがとう” 光悄悄地握着圭奈的手臂,圭奈也在護着光,但她們並沒想到,這男的有多煩人

“我喜歡你,Do you have boyfriend?” 

“?!圭奈,我該怎樣說” 光小聲問着圭奈

“當然說有吧!” 圭奈以為這樣說男子會走,不過......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Oh No!” 男子扶着額頭,然後拿出電話遞給光,“Give me your 電話號碼”

“?!” 光很是不想給,但又不知如何拒絕,兩人左看右望,希望有人發現,但沒有人停下。光只好接過電話,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

“我們,一起去吃飯?”

“不、不好、我現在要回家了!”

“Oh No!你,住在哪?”

“我家在大阪!” 光可能真的怕,加上也沒可能說真的地址,情急之下居然說出大阪,但男子接下來說的話讓兩人都哭笑不得

“Really?我也住大阪”

這絕對是謊言吧?!/他絕對不是住大阪的!光和圭奈心裏同時吐糟

“今天真的不可以?”

“嗯!我父母管得我很緊,所以不可以!”

“那明天?” 男子死心不息地堅持問着

“我要上班!”

“在那上班?”

“迪、迪士尼,我要半夜十二時才下班”

“No problem!十二時我也可以!”

但我任何時候也不想!

“但我父母不允許啊,而且我男朋友管得我緊,所以我不可以啊!”

“Why!?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吃飯!”

兩人就這兩句說了很久。突然,那男子望着圭奈,說了一句,“你很可愛!” 掐了圭奈的臉頰後,男子轉過頭對光說,“但我還是喜歡你!” 然後用力地親了光的右臉頰一口

“一起去吃飯”

“不我真的不可以和你吃飯呀......”

見光還是拒絕,男子去問圭奈

“一起,吃飯?” 說完還指着他自己和光

“不了,我還要回家溫習......再見!”

這句“再見”就好像解除兩人無法移動的雙腳,或是發下號令,兩人爭先恐後的跑向閘口出閘,然後跑到最近的地下街的洗手間,一衝入洗手間,光馬上打開水龍頭,用洗手液搓洗臉頰,圭奈則有點發抖,兩人害怕那男子還在地鐵大堂,只好在地下街逛一會兒再去其他出口分開,各自回家。

圭奈回家後,還有一點發抖,她拿起電話打給一個人......

裕翔和藪在大學門口碰到,打算一起回家,一出地鐵站,就收到戀人的電話

“圭奈,甚麼事”

“裕翔......好可怕QAQ”

聽到戀人的哭腔,裕翔不禁慌了

“圭奈乖,不怕不怕,發生甚麼事?”

“我剛才和光......”

“光?!” 裕翔看了一眼旁邊震驚的藪,“圭奈你等我一會兒”

裕翔開了擴音器,好讓藪也聽到圭奈的話。圭奈將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都說了出來,藪聽到後,對裕翔說了一句“抱歉,我先回家了” 就走了。

“裕翔......你在哪?”

“我現在去一趟超級市場,你今晚想吃甚麼?我煮給你吃”

“我想吃意粉” 

“好,我煮給你吃,別哭了”

藪一打開家門,就看到抱着一捲坐在沙發的光,光一抬頭,看到氣喘喘的藪,馬上抱着藪

“宏太,我”

“我知道了,圭奈說了給我和裕翔聽”

“他真的很恐怖!我很怕......對了,宏太給我清潔”

“清潔?”

光指着自己的右臉頰,藪無奈的笑了笑,然後親了光的右臉頰,“還要其他地方需要清潔嗎?”

“不用了,我可不想明天下不了牀”

“光你餓了沒”

“餓了、可以叫外賣嗎?我不想下街了!”

“好的好的,那......”


----------------------------------------------------------------------------------

這除了回家後的是虛構,和將香港的屯門和地下街改為商場外,都是我和朋友前天真人真事遇到的(不過內容有可能有點錯,因為我和朋友當時嚇得要命,有可能發生的次序有點錯),真的,大家也要小心一點!

然後......私自打了tag很抱歉,雖然是後面有cp成份,但終是借光和圭人寫我和朋友的經歷,所以打了tag很抱歉!😟

标签:裕圭 藪光

评论(7)
热度(5)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