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Keito:天使

Yuto:惡魔

Yama:殭屍(西方)

Chiene:小蝙蝠

Yuya:女巫

Daiki:死神

Inoo:黑貓

Hikaru:人魚(有能力化成人形)

Yabu:吸血鬼

Haruma:人狼(隔離屋)

Yuma:幽靈(並沒出場)

大家同住設定*

1.萬聖節

        今天是萬聖節。

        但大家仍像平日般過日子。

        如平常般食過早餐後,大家各自各的做自己事,補眠的補眠(藪,いのちゃん,知念),打遊戲機的打遊戲機(山ちゃん,裕翔,圭人),工作的工作(大ちゃん),做家務的做家務(光),逛街的逛街(yuya和被迫的春馬)。

        直到臨近黃昏之時,光くん開始準備晚餐,大ちゃん完成工作,其他人陸陸續續的開始入去浴室洗澡,連yuya也提着十多袋回家(其實是春馬提着,還要背着不小心扭傷腳踝的yuya)

        晚飯過後,大家仍舊自故自的忙,中途有小孩子敲門討糖果,大家都會給他們很多的糖果,特別是小孩控的山ちゃん和溫柔的圭人,直至他們睡覺。(除了某些人如吸血鬼先生)

        ......嗯?說好的各種惡鬼、魔怪會跑出去小孩群裏慶祝呢?大家都沒有出去啊。

        “老了不想動。” 誒藪さん你今年幾歲呀?

        “晚上比較危險,還是別出去好。” 光くん真的是媽媽啊......

        “喵~(好累~)” 累?!你今天除了早午晚三餐外,就一整天在睡吧?!!

        “......好飽......” 啊、睡到流口水了,有岡先生。

        “懶。” 好一簡短直接的答案啊,女巫小姐......先生(冒冷汗的看着只隔一步的小刀凌空飄着)

        “啊啊啊血量減少了啊!!!!” “涼介小聲一點,想給光くん發現嗎!” 別自顧自打機無視我啊喂!

        “比起慶祝,還是看圭人最好。” 一邊說一邊用相機偷拍天使......警察先生這裏有變態啊!!!!

        “天使是不會慶祝的,啊,不過小孩子太可愛了,還是會給他們糖果呢~” 你也很可愛啊~

2.天使與惡魔

        岡本圭人是天使。

        中島裕翔是惡魔。

        自古以來,天使和惡魔就是天敵,也不知打過多少場仗,直到簽下條約。而儘管現在天使和惡魔相比以前,相處已經和平得多,但始終還是會有點看不起對方的感覺,容易吵架起來

        但這兩個人是例外,例外中的例外。

        圭人本身性格就溫柔善良,與任何人(天使、妖魔鬼怪)也能成為朋友,就算是天敵的惡魔也當普通人看待,因此在入伙時,很快就能和大家、和裕翔和平相處。

        裕翔雖自小被教導天使有多可惡、多討厭,但心裏仍覺得天使不如大家所說的討厭,加上圭人的性格更令裕翔和圭人成為了好友。而且,裕翔對圭人一見鐘情,往後相處的日子更令裕翔的愛意倍增上升。

        當然,單純如圭人怎會知道有惡魔暗戀自己,但卻感覺到自己在面對裕翔時,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裕翔也知道圭人對戀愛的遲鈍,也樂得暫時不告白,人反正來日方長,也不急於一時,便保持現況。

        因此,當天使和惡魔的對話是這樣子時:

        “◇△○◎△○◆☆◎◇◆☆△◇”

        “△○●☆△◇□■●△☆△◎◇▲”

        “◇☆△◇●◇●■○■☆■◆◎”

        “◆■●■☆◇□○□△★○◇” 

        (別懷疑,這全是天使和惡魔吵架的內容,我懶得打)

        他倆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圭人圭人,附近開了一間新餐廳,我們找天去嘗嘗吧!”

        “好啊~”

        “裕翔,這幅照片......拍得好看嗎?” 照片有點模糊。

        “好看!當然好看啦!” 

        裕翔握着圭人的手

        “裕翔.......?///////////” 

        “這個漢字應該是這樣寫的啊” 

        “嗯....../////////”

        “圭人圭人........”

        “裕翔........”

        “............”

        “..........”

        ........

        拜託、找人快點做一次助攻,推一推他倆吧。再次冷眼看着幫圭人抹去嘴角的沙律醬的裕翔,明明不是情侶但不自覺放閃的兩人,其餘七人這樣想着。

3.天敵

        眾人皆知光最討厭的就是貓。

        其實光以前並不討厭貓的,小時化成人形到城上玩時不幸目睹貓咪死亡的過程後,也是害怕太過討厭。小時的他只是覺得,貓不犯我,我不犯貓,就不會有事的。

        真正討厭貓的原因,藪要付上一定責任。

        話說幾千多年前,光因各種原因而住入藪的古堡,而藪的古堡內養了一隻小貓咪。那隻小貓咪非常可愛,就算害怕貓的雙眼的光也可以(在貓的背後)輕撫,不過......

        有一天,在泳池嬉水的小光露出魚尾(別問為何有泳池也別問為何光在嬉水),剛好小貓咪經過,看到只露出魚尾在水面的光......

        “啊——!!!!!!!” 這一叫,方圓十公里內的小鳥、烏鴉全都飛走了。

        聽到戀人的叫聲的藪頭髮散亂的匆忙跑到泳池,看到的是自家小貓被拋到自己手中,和捂着魚尾的hika,附近還有點血漬。從此以後,光就非常討厭貓了,認為貓和(人)魚是天敵。那隻小貓藪最後送給人了,為免光因小貓而離家出走(藪:老婆我錯了QAQ)

        但好死不死的是,伊野尾慧是貓。

        容許先稍微介紹一下,いのちゃん是一隻黑貓,自出生後就陪伴着作為女巫的yuya,經常不化成人形,原因是:懶(......)

        有天yuya要去找他的竹馬藪,帶上了いのちゃん,當然,黑貓模樣。在兩人談天期間,いのちゃん在藪的古堡“尋寶”中,碰巧遇到在廚房烤好曲奇餅,打算給藪試食的光......光二話不說,拿起離自己最近(曲奇以外)的東西——菜刀,直向いのちゃん的方向拋過去,いのちゃん避開後化成人形,拿起那把菜刀斬向光......就這樣,後來情同雙子般的好友的第一次見面,是以“不打不相識”的形式相見的。

        直到今天,兩位的合拍程度就連兩人的戀人(某藪和某有岡)都羡慕妒忌恨,不過有時八乙女還是會討厭伊野尾的......

        “慧、慧!起牀了!” 光左手拿着鏟子,右手拍着伊野尾的房門 “八時多了!不用上大學嗎?慧?......我進來了!”

        打開房門,看到睡牀上,有一隻蜷縮睡著的黑貓。光深呼吸,微微一笑的關上門。

        “伊野尾慧快點給我起牀呀!別因為我怕貓而變回貓啊!別以為這樣子我就不叫你啊!快給我起牀!!!!”

        沒錯,光所討厭的是,當いのちゃん懶牀不願起牀,又不想八乙女光提他下樓,迫他起身時,就會主動化回原身,以阻隔一切防礙他睡覺的源頭的いのちゃん。

        不過,每一次的最後都是由yuya用不知名的方法解決了。

4.Trick or Treat?

藪光的場合

“光,Trick or Treat!”

“你也一把年紀了還學小孩子玩......來、糖果” 

萬聖節的半夜,藪突然現身在光的房間,要求糖果,被吵醒而不耐煩的光隨手抓了幾顆糖果,塞在藪手裏後轉身繼續睡。見光不理會自己,藪不高興了

“光不理我了,我不高興”

“當我求求你了” 光被煩得坐起牀,“你去看球賽也好砌模型也好,讓我睡吧” 你不用睡但我要睡的!!!!

“好吧......”

看着藪失落的背影,光嘆了一口氣,“過來陪我睡吧,但可不准對我做小動作!”

“謝謝光!”

結果,隔天當光去洗漱,看到脖頸的紅點時

“......”

“藪宏太你這個月都不准碰我!!!!!”

春雄的場合

“春馬,Trick or Treat”

一大早上,春馬剛睡醒,就被坐在自己身上的yuya嚇得睡意全無,“你是怎樣過來的?” 明明昨晚已經鎖上大門的

“就那裏”

 
春馬順着yuya指着的方向一望,開着的窗還能看到對面的窗也開着,難怪有點冷......“不對?!你按門鈴叫我開門也可以的,用不着爬窗吧?!很危險的!”

“大丈夫,一點也不危險的,我用魔法讓自己浮起來的”

“這更危險!萬一被人發現怎麼辦?!”

“放心吧,沒有人看到”

“你......” 春馬吐糟不了,只好轉移話題,“那你過來找我甚麼事”

“啊、對了,Trick or Treat”

“就只是為了這麼小事!啊不對......” 

春馬想起了去年的萬聖節yuya也有叫他選擇Trick或Treat,不想被惡作劇的春馬選了Treat,結果卻連續一星期請了yuya下午茶,還是先問問好了...... “這次又是甚麼?”

“你可放心,今次不管Trick還是Treat都是要陪我逛街”

“那還要我選甚麼?!”

“其實你是沒有選擇,只是形式上還是要說一句”

“這已經和萬聖節沒關係了......”

不過,春馬最後還是陪yuya逛街了。

裕圭的場合

“裕翔,Trick or Treat!”

裕翔正在房間整理圭人的相片,聽到敲門聲,趕快收藏相片。一打開門,相片上的人兒就站在面前,用悅耳的聲音說出流利的英語

“圭人還是小孩子嗎?不是說好不慶祝的嗎www” 雖然這樣說,但裕翔還是將早幾天準備好的一大袋糖果、巧克力送給圭人

“才不是小孩子!” 圭人鼓起臉頰,令裕翔想戳戳他的臉頰,“而且我想吃......我想沒事的” 圭人愈說愈細聲,應該......可以吧?

“應該沒事的www對了,如果我不給糖果,你會怎樣惡作劇?” 裕翔突然心血來朝,天使會不會惡作劇?

圭人想了想,知念好像有教過他如果裕翔不給糖果要怎樣做,“裕翔稍微彎下身”

裕翔彎下身,圭人對裕翔的臉“吧唧”一口

“......???圭人??!!!?”

“不、不對嗎?知念教我的,如果裕翔不給糖果,我只要親裕翔,裕翔就會給我的!”

“不,圭人你做得非常對,但是只能對我一人這樣做”

知念不枉我平時這麼寵你!下次請你吃餃子!

涼念的場合

“知念你在笑甚麼?笑得那麼燦爛”

剛打敗了魔王,放下手掣時,山ちゃん就看到剛入房的知念笑得一面燦爛,知念又玩了誰嗎

“沒了,只是我應該又有一頓免費午飯”

“你又教了圭人甚麼?”

“我只是和他說如果裕翔不給糖,只要親了裕翔,裕翔就會給糖果他”

“又在玩圭人” 山田無(寵)奈(溺)的笑着,“對了,知念,Trick or Treat?”

“那當然是......” 知念吻下了山ちゃん的唇,“Trick吧~”

“這糖果真好吃”

“謝謝讚賞♡”

貴慧貴的場合

就算是萬聖節,還是有會人死亡,作為死神的大ちゃん還是要工作。

“我說......いのちゃん你不是食了早飯就補睡的嗎?為何會在這出現?!”

在醫院門前,看到不常出現的人類形式的いのちゃん從醫院出來時,大ちゃん不禁大叫起來

“睡醒了就來探望朋友啊,難道我來醫院是殺人嗎”

“才不想你替我增加工作量!”

和いのちゃん找了公園坐下,看到小孩子們身穿不同萬聖節的服裝,才想起今天是萬聖節

“今天原來是萬聖節......”

“大ちゃん,Trick or Treat” 

“坐下的第一句就是問我糖果?!” 

大ちゃん左摸右翻了很久,才掏出兩、三顆糖果,“我只有這麼多了”

“ありがとう” いのちゃん笑了,“我還想如果你拿不出糖果,今晚我就好好的“懲罰”你了”

“別吧,早兩天你已不是上了我嗎?!”

“但上星期都是你上了我啊”

“哈?!上上和上上上星期都是你上我的!”

“那......”

在小孩一片歡笑聲中,大ちゃん和いのちゃん的“爭吵”聲漸漸在人群中消失了

--------------------------------------------------------------------
這篇又是原本是我的坑,是還在中學時考試中途突然想到的萬聖節paro,剛好今天是萬聖節,才快點打完4.就發出來(所以1-3和4的文筆有點不同……因為我懶得再改)
但打完了萬聖誕還餘下不足半小時了.......anyway,happy helloween !祝大家都有糖收

(這樣一看我果然是偏心在裕圭和春雄的)

评论(7)
热度(28)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