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強制對話全英語(x
渣文一篇
就我腦洞突然過大
求別打我QwQ

圭人在英國留學時,雖然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但大家都是不同國籍,所以圭人還是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某天,和朋友告別後打算回寄宿家庭的家時,在半路發現了一位受傷的妖精,本身能看到鬼的圭人趁沒有人看到,趕忙抱起妖精跑圖家,替她包紮後,兩人在談天中途就成為好友了

圭人非常喜歡和妖精姐姐玩,只要最近一有空,他就會去找妖精姐姐,有時候妖精姐姐還會帶其他朋友過來,大家玩得非常高興,圭人也很享受和大家的時間。不過這天,妖精姐姐在玩的中途,突然沉默了一秒,然後跟圭人抱歉後,就飛走了

“抱歉圭人......我突然有要事,今天就玩到這,下次再一起玩吧。” 

圭人很是擔心發生了甚麼事,又好奇妖精姐姐的家在哪裏,於是圭人悄悄地跟蹤妖精。不過,圭人因一時分神,在中途跟失了,而且,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哪,簡單來說,圭人迷路了

“怎麼辦......”圭人開始着急了,如果回不到家怎麼辦QAQ

此時,慌得快哭的圭人看到前方有一位身穿英式女僕服的婆婆進入了一間大屋,好奇心下加上找人幫忙的想法下,圭人小心翼翼順着圍牆看,卻看到圍著男子飛着的妖精小姐

“啊!妖精姐姐!”

“圭人?!”

“あら,是妖精小姐的朋友嗎?” 男子想了想,感覺不對勁,“不對,你能看到妖精小姐?!”

圭人坐着椅子,正不安看着泡着紅茶的男子,花園裏的玫瑰雖然很美,男子的粗眉毛也滿好笑(雖然溫柔的圭人是不會笑出聲就對了),但圭人還是很緊張。

“喂喂我的表情有那麼恐怖嗎?” 將紅茶放到圭人面前,男子失笑問道,“我是亞瑟·柯克蘭,請多指教”
“柯克蘭先生,請多指教” 看不到亞瑟遞過來的手,圭人向亞瑟躹躬,“我是岡本圭人,正在英國留學”
“叫我亞瑟就可以了,不用這麼拘謹” 亞瑟將手收回,圭人躹躬的身影讓他突然想到一位友人,“對了,你是日本人嗎”
“是、是的!”

看着圭人雙手捧杯喝着紅茶,亞瑟有一瞬間將圭人和小阿爾的身影重疊了
“好好喝!” 圭人對紅茶的讚賞令亞瑟回過神來
“Thank,” 亞瑟對圭人微笑,感謝他對紅茶的讚賞,“對了,我焗了一些司康,你也來食吧”

接過亞瑟遞來的暗黑物質,圭人本來是想拒絕的,但看到亞瑟期待的眼神後不好意思拒絕,只好閉着眼咬下去
“滿好吃呢”
“真的嗎?!多吃一點吧!啊、才、才不是為了你才特意多弄一點!”

剛完成清潔房間的妖精小姐打算去找圭人,卻看到和亞瑟吃得起勁的圭人的手中物品,妖精小姐受到很大衝擊

“圭人抱歉(;ω;)姐姐救不到你的味覺了QAQ”

--------------------------------------------------------------------
#國家與人
#論圭人的味覺是如何變味痴
*妖精小姐突然要走是因亞瑟的魔法失效破壞了房間

這文我不敢打tag QwQ
在此弱弱問一句 有人也喜歡ヘタリア和sound horizon的嗎

评论(1)
热度(7)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