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生日賀文第一彈wwww(我才不會說我差點忘了發出來😂)

文筆渣文筆渣文筆超渣(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對了有一點看也看不到的竹馬

0、

岡本圭人是一名平凡的高中學生

......更正,岡本圭人是一名每晚都會作惡夢的平凡高中學生

1、

“おはよう”
“嗚哇?!啊,是圭人啊”

凌晨二點多,打算去廁所而從卧室出來的相葉,被客廳一把聲音嚇得面容蒼白,但再留心一看,發現是自家表弟,馬上鬆了口氣,但下秒頭就被狠狠地拍了一下

“好痛!”
“吵死了笨蛋!你吵醒我了!” 二宮打開了客燈 “圭人也是,醒了出來就開客燈吧,啊,這次的惡夢是甚麼”
看著二宮隨手拿的本子和筆,圭人不禁苦笑
“還真準備周到呢哈哈”
“作為小說家這些是不可缺少的ww”

當相葉從廁所出來時,二宮和圭人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爆笑
“雖然不知在笑甚麼,還是不好知好了,圭人你還睡嗎?”

“不、不睡了,一睡又會作夢,還是不睡了”

2、

“......所以你最後真的沒睡直到現在?”
“嗯......”
“我不管你待會兒上課時睡一會兒,我可不想看到你猝死”
“但我想上課......”
“活該,誰叫你不睡”

走廊上,山田正和圭人談天着,看到圭人半閉半醒的樣子,山田開始思考着該敲暈圭人還是直接拖人去保健室

因為睡不足的緣故,圭人走路時左歪右斜,好暈......早知寧可多作幾個惡夢,也睡多幾小時......

“啊,抱歉” 就算山田不停看着圭人,還是讓圭人撞到人了,“同學?同學?やま,這位同學,好像睡著了......”
“......裕翔你可以帶他去保健室嗎,我去和老師說”
“好的”

當圭人睜開眼時,橫山剛好回保健室

“圭人你醒了?”
“是的,抱歉,又給橫山先生麻煩了......”
“不不,你才沒給麻煩我,倒是給了麻煩中島くん”
“中島くん?”
“就是帶你過來的那位同學......你睡着時抓緊了他,令他上不了課,我剛才才陪他去找老師解釋來、圭人?”

“橫山先生,我剛才有沒有醒過來或尖叫?”
“沒有,你睡得很甜呢.......難道說?”
“嗯......”

“我,剛才睡覺時,沒有作惡夢喔”

中島......裕翔くん嗎......

3、

裕翔收到了一張便條,要他午息時去天台。

該不會是告白吧?懷着半不安半興奮的心情上到天台,等待他的卻不是可愛的女孩子,而是上次暈倒的男孩。兩人見面後,先是點頭問好,然後就沉默了

“......你身體還好嗎?” 十分鐘後,裕翔終於打破沉默

“啊、已經沒事了,昨天的事真的很感謝” 

“沒事沒事”

........................

啊啊岡本圭人你還怎麼不說啊!剛才這氣氛不就很好嗎?順勢說下去啊你這笨蛋!圭人開始有了想打自己的想法

“還有事嗎?沒事的話我先回課室了” 裕翔終是受不到尷尬的氣氛,眼見圭人還是不說話,打算先走一步,卻被混亂的圭人拉住了

“中、中島裕翔くん!”

“啊?はい!”

“請、請你當我的抱枕吧!”

“好的!啊......咦?吓?!”

4、

就這樣,裕翔糊裏糊塗當起圭人的抱枕了。

其實也不錯啊,望着另邊抱着自己的手臂,睡得酣暢的圭人,裕翔一邊寫着筆記,一邊想着

這孩子也很可愛啊,好想玩他的臉頰,一定很軟吧。被欺負的時候也是,水汪汪的。啊、不過平日キラキラ的也很可愛,不,圭人還是笑着最好看

想起來上次圭人哭是好像是夢到大家都忘記他......真是傻瓜,是害怕孤單的孩子,不過有我在,圭人怎會寂寞

但還是希望圭人對自己好一點......平日有好吃的都先給我吃、被欺負時也只會笑着,出外玩時也是遷就我......愈想愈覺得是我錯Orz

放學後買好吃的給圭人吧,幾天後圭人想看的電影好像上映了?放學去買戲票吧......下星期約好了去遊樂園,要先吃定暈浪丸好了,還好圭人怕鬼,不用去鬼屋,裕翔抹去冷汗,啊......怎麼像和圭人約會的樣子?

......當裕翔回神過來,早就下課了,而且裕翔的記事本上,整頁滿是圭人的優點、和圭人的畫像

5、

圭人也感到不對勁。

雖然圭人是感情遲鈍的人,但他也可以感覺到最近和裕翔一起時,心總是跳得很快。

就有一次,圭人體育堂跑圈時不慎扭傷,裕翔背他去保健室時,圭人的心“砰砰” “砰砰”的跳,雖然圭人事後以“只是覺得尷尬”來催眠自己,但心裏那種說不出口的情愫卻瞞不到自己

某晚,往常被惡夢嚇醒的圭人這次卻帶着紅暈,他摸上嘴唇,眼裏滿是混亂

“咦......?”

隔天,二宮還未問起,圭人已經說起了

“我夢到世界末日了”
“我和裕翔站在一個荒廢的高樓大廈,打算跳樓”

“不過裕翔在跳樓前吻了我......”

“......”
“喔”

6、

這導致兩人最近見面時有點尷尬

山田和知念也感覺到,於是分別約了兩人吃午飯,裕翔和圭人各自將最近的事告訴了知念和山田

“你終於發現自己喜歡圭人了嗎?我和涼介早就發現了”
“那就是暗戀了,你這笨蛋也終於有喜歡的人了,弟弟我很欣慰”

“我該怎麼辦......最近看到圭人我都不敢望他了(捂臉)”
“山ちゃん救我TAT我可不想一見到裕翔就臉紅語塞了”

““那去告白吧/和裕翔表白吧””
““......吓?””

7、

同樣的天台,同樣的人物,但改變的只有說話內容

“裕翔——”
“啊對了”

“你先說吧”
“不不你說先吧”

“......” 怎麼辦啊說了就回不了頭不如算吧但這樣站也不是辦法啊啊啊我好混亂啊山ちゃん救我
“......” 如果說完後他拒絕了我還能繼續當他的抱枕嗎不該說連朋友也當成嗎有人能給我意見嗎

“あの、啊、はい!”
“けいと——有、有事嗎?”

......................

“我說” 一直和知念在暗中觀察的山田終於忍不住,“這兩人都站了十分鐘多了,怎麼還能維持同步發話同步沉默的狀態?”
“這也許是心有靈犀吧” 知念也感到傻眼,“他們還要到何時才可以告白啊?午息也快過了,真想幫他們一把”

“叮噹叮噹”
代表午息完結的鐘聲響起,兩人同步的抬起頭

如果現在不說的話是還有下次機會,不過這份勇氣可能就沒有了......豁出去吧!

“我喜歡裕翔!”
“請和我交往!”

......

“嗯?”/“誒?”

8、

“和裕翔去遊樂園時不幸有槍殺,裕翔為了保護我被殺了” 不,你倆上次去遊樂園時玩得很高興啊,裕翔還公主抱了你在鬼屋逃跑

“和裕翔在海灘上玩時有鯊魚咬死我們” 鯊魚?啊是啊有很多“鯊魚”真的想咬死你們保護眼睛啊

“和裕翔去酒店,一打開房門被鬼追” 酒、酒店?!不前提是你們去酒店當甚麼???

看着本子由一星期有一天有裕翔的存在,到每天都裕翔的名字在本子上,比起佩服裕翔在夢裏“死”了那麼多次還能每天出現,二宮更佩服自己的眼睛居然還未閃瞎

“相葉ちゃん”
“?”
“我覺得我要轉型寫其他類型小說了”
“轉型?寫甚麼小說?”
看著本子的內容,二宮很認真的說道

“愛情小說”


----------------------------------------------------------------------------------

小設定

1.第一段圭人和nino看着相葉ちゃん笑出聲是因為圭人發的惡夢是相葉變成兔子並被人捉走了

2.二宮是小說家,專寫恐怖懸疑小說,有時會以圭人的夢作背景或設定

3.裕翔和圭人初識時不是同班,後來升高二時同班

4.二宮和班主任認識,因此可以令調位時裕圭永遠坐在一起

5.裕翔是唯一令圭人不作惡夢的人(為何寫在最後)

标签:裕圭

评论(3)
热度(18)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