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我是否做了甚麼來........自四月起我就背到現在

四月subaru要退社,我考dse考得差,六月高高興興去大阪卻不見了我喜歡的散紙包(裏面還要有我很多重要回憶的物品!!)(我現在還未放棄尋找 請不要笑我大海撈針) Keito要留學 我有兩年看不到新鮮的keito 七八月我差點上不到學(雖然我也有問題) 我想水逆差不多退,也開始會好運吧,但

我只是聽歌上網半小時沒刷微博 為何我一刷微博就看到TT解散?!小翅膀要退社?!(雖然是因專心養病......要小心身體啊大家😢 yasu也是 做了手術......) Takki要退隱?!當幕後?!(不過Takki高興就好......)
我.......以後跨年再不能看到TT了😔

真的........2018年還只剩下三、四個月,讓我安心過這幾個月吧(最好找回散紙包🙏🙏🙏

多謝大家看我廢話💚

评论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