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Sharehouse設定
--------------------------------------------------------------------

       在秘密準備yuya的生日派對時,大家同時也秘密討論圭人的生日驚喜。

        鑑於圭人生日同時也是愚人節,可愛的小惡魔團寵——知念提出了意見,除了小天使大ちゃん覺得不太好外,其他人一致同意這個意見(其實是因為知念是團寵,要寵)

        ~四月一日當天~

        因為是星期日,大家都不用上班,圭人和雄也一早就出外逛街了,還說明黃昏才回家,這樣更好,不用找藉口要圭人出外,還有更多時間佈置客廳和人(!?)

        “要用油漆嗎?” 

        “當然不要!清潔好麻煩......” 

        “那用蕃茄醬?” 

        “我才不要!直接用血漿不好嗎!” 

        “あの......” 

        “那用蕃茄吧” 

        “不要”×5

        “不是說了用血漿嗎?我才不要全身蕃茄!”

        “一大股蕃茄味超討厭!”

        “這不是重點好嗎?蕃茄味超濃,這“驚喜”會被揭破的”

        “別浪費蕃茄呀,我買蕃茄回來是打算弄明天晚餐的啊”

        “不要啊!我不想吃蕃茄呀——” “我也不想吃——”

        “沒得你們選擇”

        “蕃茄的話題完吧好嗎?就用血漿吧”

        “我說......”

        “大ちゃん怎麼事?”

        “真的要做嗎?”

        “當然!大ちゃん也快來幫忙!”

        “好......(小聲)總覺得有抱歉感......”

        買好“驚喜”所用的材料和食材後,大家都歡喜地開始佈置和煮食(除了某心虛的有岡氏),等待某位主角的回來......

        另一方面,yuya和圭人出外後,先去了遊戲店訂了山ちゃん一群遊戲迷常玩的遊戲的最新版,再去了書店幫いのちゃん拿書,然後去了西裝店幫藪取西裝,接著去了唱碟店買了大ちゃん常聽的樂團的最新專輯,再到首飾店幫裕翔拿東西。

        “說好逛街,結果一整上午都是幫大家拿東西......” 十二時多,兩人去了餐廳吃午飯。吞了最後一口三明治,yuya望着“大家的”戰利品說道

        “まあ、也沒所謂吧,也是順便,大家也有給錢我啊,” 圭人吃了一口意粉 “而且大家有甚麼事在做吧,對了,yuya你知道甚麼嗎?”

        “?” yuya搖頭 “不知道”

        “んーそうだ、(小聲)まあ、就算yuya知道也不會說ねえ——(更小聲)而且yuya真的有機會不知情......” 

        “?” 

        “いや、沒事。” 圭人拿起紅茶喝 “等會兒先去書店好嗎?我有書想買”

        “好啊,今天你生日,想吃甚麼買甚麼的,全都我付!”

        “真的嗎?ありがとう~”

        走出餐廳,yuya突然想起甚麼

        “對了,我們剛才不是已經去了書店嗎?為何剛才不買?”

        “因為那間沒有我想要的那本書,要去舊書店看看” 

        “原來如此~那行吧!”

        “ん”

        我就盡管看看,大家給我的“驚喜”有多驚喜吧~

        夕陽西下,天色開始昏暗,星星都開始冒頭。兩人都提著好幾袋戰利品回家

        “最後連我也忍不住購物了(笑)”

        “yuya你的銀包還好嗎(笑)”

        “還勉勉強強生存下來(笑),あね?屋裏這麼暗,沒開燈嗎?” 兩人回到家時,非常昏暗,就算說了“ただいま”,也沒有人說話,yuya開了走廊的燈,然後走入客廳。圭人還在脫鞋,突然間,

        “ああああああ——!”

        “yuya甚麼事——!”

        一進入客廳,大家的“屍體”各自在不同地方,臉、衣服、地板全是血漬。相比嚇得快哭了的yuya,圭人非常冷靜的鎖起門,再到廚房拿起菜刀

         “圭、圭人你拿菜刀要做甚麼?”

         “んー?” 燈光射在菜刀,菜刀反射圭人的側臉,顯得更加陰森詭異,“那當然是——分·屍·啦~”

         “嗯!”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7

         “圭人怖い、怖い!” 先反應過來的光突然覺得自家弟弟原來這麼恐怖

         “別一面平靜的說出這麼恐怖的說話呀!” 藪忍不住吐槽

         “嘖,居然嚇不到圭人” 知念有點無癮,本想看圭人嚇哭的樣子,まあ、嚇到yuya也算成功吧

         “原來善良的圭人也有這麼恐怖的一面呢......” 以後少惹圭人好了,山ちゃん心想

         “ww還好吧~”

         “本還想在你哭時大家一同彈起來給你驚喜呢” 知念扁嘴,“計劃被破壞了......”

         “ごめんなさい?下次最多帶你去找大野くん吃晚餐?雖然未必成功就是了”

         “好好好!” 知念抱着圭人蹭蹭 “圭人愛你♥”

         “啊,對了,攝影機攝影機~” 裕翔拿起一直攝影着的攝影機,一直向左錄向右錄

        另一方面......

        “高木ごめんなさい!”

        “きゃー有岡くん別過來!別全身血的走過來!怖い、怖い!”

        “え?”

        “た~か~ぎ~”

        “都說是き不是ぎ......伊野尾くん也別過來......別追着我!!!!圭人QAQ”

        “いのちゃん別玩ゆうや了!” 光阻止了いのちゃん,“這“驚喜”失敗了......總之大家先換衣服吧,圭人也先去洗澡,ゆうや......坐在沙發,我去倒水給你喘氣”

        圭人從浴室出來時,山ちゃん和光剛好拿了最後一盆小食和蛋糕出來,看到圭人,大家都笑着

        “圭人,25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彩蛋一.

        “對了,” 吃着蛋糕的yuya突然問道,“為何沒有人對我說起有“驚喜”這回事?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也好”

        “其實本來是想和你說的,” 山ちゃん回答,“でも、いのちゃん他說......”

         ~回想~

        “那等yuya回來時跟他說吧”  光說道

        “不如也嚇yuya?我想看yuya的反應” 一直沒說話的いのちゃん突然提議,“我想看yuya嚇哭的樣子!”

        “ちゃん你別一開口就說這麼犯罪的內容?!高木也太可憐了吧?!” 大ちゃん吐糟了

        “......那就不和ゆーや說吧” 知念雙眼發光 “我也想看看!”

        “知念你!?”

         ~回想完畢~

        “伊野尾慧你、給、我、站、着!” 

        “高木?あね?あ、ち、ちょっと待って!別突然追着我打啊、ごめん、ごめん、本、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いのちゃん、 是咎由自取呢,唉......”

小彩蛋二.

        “不過我原本還以為圭人你會怕呢,” 無視那邊的小鬧劇,光對圭人說道,“沒想到圭人居然這麼冷靜呢~”

        “沒有啦,只是小時爸爸媽媽也曾這樣嚇過我,害我受驚過度暈倒,生日要在醫院度過,之後一個月都在發惡夢,自此以後,我就不太怕這些了,反正也不是真的~”

         “......” 一瞬間,客廳的所有人都沉默了

          “抱歉圭人我們以後不敢了” 最後山ちゃん代表大家對圭人抱歉了

小彩蛋三.(裕圭注意)

        半夜一時多,原本睡得酣暢的裕翔被房門打開的聲音吵醒了,有人進入了房間嗎?是小偷嗎?

        裕翔握緊了拳頭,在那人靠近自己時揍他一拳,“唔......” 打是打到了,但感覺軟軟的。裕翔仔細一看,是一個枕頭,再往上看......

        “圭人!”
        “幸好我抱着枕頭,不然就被你打了” 圭人半笑半哀怨的說到

        “抱歉,對了,圭人你過來甚麼事?”

        “あ、今晚可以和你睡嗎?”

        “!可以!當然可以!” 

        圭人上牀時,裕翔無意摸到圭人的背

        “圭人你背脊很濕......!” 裕翔想起圭人的話 “圭人你發惡夢嗎?”

        “我說不是你也不信吧(笑)”

        “抱歉......我本覺得有趣才一同參與的,害你發惡夢了......”

        “大丈夫~” 圭人抱着裕翔 “有裕翔在就不怕了!”

        “圭人......” 裕翔笑了 “圭人你也25歲了還在和弟弟撒嬌嗎www”

        “你只小我四個月!四個月!很快你也是25歲了!”

        “はいはい、不管圭人多大了,我最愛的還是圭人♥”

        “我、我也是了//////////”

小彩蛋四.(後補5/4)

        幾天後,大家的晚餐多了一道英國的“名菜”——仰望星空派。

        大家都一面恐慌的看着派面的魚頭,最後由僵硬笑着的光問圭人,“圭、圭人,這個、可以、吃的嗎?”

        “當然可以!” 圭人的笑容燦爛得不能再燦爛了,“我以前在英國也有吃,超~級好吃!大家快嘗吧!”

       因工作遲回家的yuya一入客廳,光就對他說,“yuya,下次我倆去英國,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啊?喔......嗯......” 帶着一臉問號入去浴室的yuya,他並不知光心想 ‘仰望星空派好吃是滿好吃,但那賣相還真......yuya看到那時的樣子,一定很可愛很好笑的www真期待呢,和yuya去英國www’

--------------------------------------------------------------------
終於打完了wwww本是想昨天打完今天淩晨就發的,最後現在才打完wwww還要打得這麼差
原本賀文內容不是這樣的,完全不同,但我卡文了......希望大家看得高興QuQ

祝圭人25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新一年要繼續健健康康,溫柔可愛下去~愛你💚💚💚天然英國紳士🇬🇧

5/4更新了小彩蛋www是因為看ヘタリア10年的見面祭時,談食物一環時(雖實際是33的生日慶祝www)突然想到仰望星空派(別問我為何想起),就寫了出來www

标签:岡本圭人 裕圭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