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Sharehouse設定

------------------------------------------------------------------------------------

        “ねえ、ゆーや——” 某天晚上,吃過晚餐後,大家都坐在客廳上當自己的事,本和山ちゃん連線打機的知念收到藪的視線後,將手柄接交給大ちゃん,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yuya,“後天你有空嗎?”

        坐在沙發無所事事的看雜誌的yuya,聽到知念的問句後放下雜誌,拿起電話看起日曆,“26號呀......” 因過於專心而看不到大家突然僵硬的表情,“那天只有上午雜誌的拍攝,接下的時間我都有空......甚麼事?”

        “那天大野くん在八王子有畫展,ゆーや陪我去好嗎” 明明是問句,知念活生生說到肯定句的語氣。不過優しい的yuya當然不會拒絕(特別是被哥哥們寵的知念)“我後天在池袋的攝影場,十二時半在池袋車站等吧。明天我要較早起牀,回房睡了,晚安” 

        “晚安”×8

        Yuya回房後,大家都圍在一起。

        “ゆーや忘記了嗎?” 圭人驚訝,雖然知道yuya有時滿天然的,但連自己生日也忘了就......

        “恐怕是了.......” 藪扶額,真不知道好友平日是怎樣生存的,可以連生日也忘了,其他人的生日倒是記得一清二楚!

        “まあ、總之現在第一步已經完成,那天ちー你可以拖時間有多久就多久,我們佈置好家裏和完成蛋糕後就會發信息,到時就可以帶ゆーや回來了” 光說道 “現在也晚了,大家也早點睡吧,晚安~”

        “晚安”×7

~~~~26號當天~~~~

        Yuya一早去了池袋,主角外出了後,大家都開始準備佈置,圭人將一早買好的佈置物品從自己房間拿到客廳,開始佈置。而山ちゃん和光在大家佈置時,去了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購買今晚晚餐和蛋糕的材料。

        約十二時,知念出了門口,去了池袋車站等yuya。與Yuya集合後,兩人就乘搭電車去八王子了。

        乘車中途,本談得正歡的知念頭開始下墜,雙眼一合一開,最後伏在yuya肩膀上睡着了,yuya見狀,特意調好姿態和位置,讓知念睡得更舒服,自己也小睡一頓。

        到了八王子,兩人先去了食午餐(知念付錢!),再去畫展看作品。

        兩人在八王子時,家裏的大家正......

        “やま別再偷吃草莓了!蛋糕焗好了嗎?”

        “圭人也別偷餵草莓給やま了!還要留給裝飾蛋糕的!”

        “裕翔你別一直拍圭人——算了你繼續拍吧......(小聲對裕翔說)剛才圭人餵やま那張發給我......” 

        “大ちゃん也別偷吃!過來幫やま!”

        “いのちゃん也——不不你回房睡一會兒吧,你今晚還要繼續通宵工作的。”

        “こうた......藪!宏!太!別癱屍般癱在沙發!去幫忙!” 一邊切菜一邊指示大家的光轉頭呼叫戀人,卻看到癱在沙發看電視(還要笑得超大聲)的藪,最後一條理智線也斷了,忍不住暴叫

        光按了按額頭,真是的......我為何要照顧這群費心的孩子啊......心好累。不知知念他們現在怎樣?

        在八王子看完畫展的兩人,正在喫茶店享受他們的下午茶。

        “鬆餅配上這個果醬,好吃~ゆーや不吃嗎?”

        “不了” yuya喝了一口紅茶 “最近要控制身型,我怕吃了會停不到口”

        “......之後再減吧~我陪你~” 不然今晚的蛋糕和美食誰吃啊?!

        “你又不用減www” Yuya望了望手錶,“四時多了,也差不多回家吧”

        知念打開電話,還未有訊息,“不......不如再逛多一會兒先回家?反正也不是經常來這裏”

        Yuya一怔,然後“噗哧”笑了出來 “......還是快點回家吧,他們也快準備好了”

        “!” 這次到知念一怔,“ゆーや你知道了?”

       “本來我是真的忘了今天生日,不過......” yuya打開訊息,上面打着 “知念,我們快準備好了,帶ゆーや回來吧” 發信人是藪

        “こうた那個笨蛋......” 知念無奈

        “ありがとう、謝謝你們做這麼多東西慶祝我生日” yuya微笑說道 “和大家做了朋友真好呢~”

        “......回家吧,我們回去了。”

        “嗯!”

        當知念和yuya回到家,家裏漆黑一片,知念數着“三、二、一” 開燈之後......

        “ゆーや(高木)生日快樂!”

小彩蛋一.

        “對了” 搭車回家中途,知念突然想起甚麼,對yuya說 “ゆーや待會兒裝着不知情可以嗎”

        “なんで?”

        “......不然こうた會死得很慘的......”

        “明白了......”

       一想到精心為yuya舉辦生日派對的光知道藪不小心讓yuya知道派對的存在後,藪的下場會有多可憐,兩人暗中決定,還是假裝不知吧,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幸福......

小彩蛋二.

        在派對中途,yuya望着光和山ちゃん的美食陷入沉思,好想吃啊好好吃的樣子好香啊好想吃啊不可以啊要減肥要保持身型最近還有工作不過真的好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知念拍了拍yuya肩膀,“吃吧,ゆーや,最多我陪你減”

        於是最近在健身室出現了兩位不速之客(不


--------------------------------------------------------------------

祝yuya28歲生日快樂💜

标签:高木雄也

评论(2)
热度(14)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