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hsj

嵐∞hsj

关于我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元夕 辛棄疾

        在更新完JUMPaper後,圭人不負眾望的收到山ちゃん的信息,內容大致上就是說幹麼要在JUMPaper不停提我的名字啊圭人バカ呀小心點啊嘛有提我的電視劇和新曲就放過你吧,和明天有半天假日陪我去喫茶店我家附近最近開了新的喫茶店明天兩時半在我家樓下見等內容

        看到山ちゃん的信息的岡本·世界第一山田涼介擔·圭人覆了OK後,就坐在床上靠着床背哼着新歌,等待戀人的回家。

        “吧嗒” 裕翔回來了 

        “ただいま!” “......” “裕翔?” 裕翔散發着寶寶不高興的氣場,一手拖着圭人入睡房並推倒圭人,圭人睜着無辜眼神的大眼睛,“怎麼啦裕翔?”

        裕翔抿着嘴,“我很生氣,我很妒忌” “?” 面對戀人還一面不解的表情,裕翔只能嘆氣“JUMPaper啦!圭人又是寫山ちゃん,我有時總覺得山ちゃん才是你戀人啦!” 

       “......裕翔你呷山ちゃん的醋?” 圭人“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裕翔真可愛......嗯!?” 本來還在笑的圭人突然發出嬌/喘,圭人低下頭,看着正吮/吸鎖骨的裕翔 “裕翔?!你明天不是有通告嗎?別做了——嗯~呀......” 不好啊我還想明天留住老腰和山ちゃん去喫茶店呀——

       裕翔抬頭,露出燦(不)爛( 壞)(好)(意)的笑容 “圭人放心吧,我叫經理人改了時間了,今晚我們有的是時間了,夜還很長呢~”

        結果裕圭兩人做到半夜三時多,裕翔才捨得放過圭人。

        隔天。

        只拍攝上午的山ちゃん收到裕翔的信息

“    山ちゃん:

            圭人到現在還未睡醒,而且我也沒打算叫醒他,所以圭人不能陪你了,你再找別人陪你去吧。

                                                                                 裕翔    ”

        ......我該同情圭人還是笑圭人活該好?

------------------------------------------------------------------------------------

        圭人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明明沒有任何障礙物或雪、水等等,但JUMP家的圭人寶寶就是很完美的——跌倒了。

       完美sutten kororin的圭人閉着眼,祈求別跌得那麼痛,閉了幾秒,卻發現自己並沒有摔到,並後知後覺有人扶着他,圭人張開眼,抬頭看到的,是戀人無奈且好笑的笑容

       裕翔剛出廁所門口不到幾秒,就看到圭人莫名奇妙的摔到,嚇得裕翔馬上雙手穿過圭人的雙臂,抱着圭人的腰,扶着圭人

        “裕翔?” 圭人抬頭,裕翔果然哪個角度都這麼好看呢~ “你怎麼又摔到的啊?” 裕翔幫圭人站好,無(寵)奈(溺)的笑着 “我也不知道啊” 圭人托着臉,難道是自己的平衡感太差?還是我真的如fans所說的是天然? 

        “圭人要怎樣才可以不摔到啊?” 裕翔也很苦惱,每次回家看到圭人因摔到或不小心造成的傷口,總是心痛,ああ......難道要圭人直接不走不動嗎?......不走不動?呀!

        還在想着原因並開始反思的圭人突然看到戀人行前兩步,蹲下並雙手放後 “裕翔?” “圭人你想要背的還是抱的?” “......啊。”抱歉我不懂你的思維啊...... “只要我背着你就不會摔到吧,來,圭人過來吧”

        圭人猶疑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被裕翔背着,“圭人坐好了,裕翔火車要出發了!” “裕翔火車是甚麼啦” 圭人失笑 “......出發!”

        
--------------------------------------------------------------------
我才不會說這是我考試中途不認真溫習只顧刷微博產生的小短短短文~☆

标签:裕圭

评论(4)
热度(13)
© 嵐∞hsj | Powered by LOFTER